北海道~有好多好吃~的回憶~~~最不可抹滅的就是~納豆了~~

我的早餐每天都是要吃納豆~~加一杯牛奶

吃完在品嚐看看其它美食

日本的大紅豆特別的大棵吶~~






因為都是住飯店‥每天都有把費的早餐的可以吃

還有人一大早就在吃生魚片吶@@~~

很多人都覺得納豆有特別的味道不敢吃

可是我偏偏很喜歡納豆的味道‥頂極到不行

所以丫‥在北海道的日子‥一進把費的餐廳‥

就是我要來吃納豆了~~每家飯店準備的納豆也不太一樣‥

有的是包好一盒的‥有的是裝在一個小盤子‥

最大方的就是想吃多少就挖多少(我一定是挖最大塊的@@)~~




吃納豆的好處‥預防骨質疏鬆症 ‥抗癌‥血清‥養生餐喔

在元壽壽司點一盤就要80元‥一口就吃完了‥

所以平常在台灣‥沒事是不會跑去吃的‥




記得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晚上就要搭飛機回東京了~~

早上吃納豆時‥我一直和媽媽說

怎麼辦= =我覺得我快吃不到納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