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法國‥真的是一趟藝術之旅~~每天都是在逛古蹟‥

凡爾賽宮‥‥也是必來朝聖的地方!!

有一首歌~~

你的眼神~~你的心跳~~都抵不過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這首歌‥再來就忘記了@@~~

國中的時後我每周必看的卡通就是-->凡爾賽玫瑰

主題曲(你的眼神)那時是少女隊所唱的~~

在卡通裡~奧斯卡總是保護著瑪麗皇后~但是瑪麗皇后卻在一起化妝舞會~愛上費雪伯爵~~這段畸戀

卡通是浪漫的~但是在歷史上‥

我後來才知道~~卡通裡頭那位可愛瑪麗皇后

竟然是法國大革命最後一位上斷頭台的皇后

很多人都說~~瑪麗皇后是在死後才真正像一位皇后~~~

因為她要求上斷頭台前~~她不要穿著囚衣而死

她要把自已以她的皇后身分死掉~

所以法國的人民在她死後才覺得她真的像一位皇后

pic-->凡爾賽宮的前廣場@@

這某一角廣場我就拍的很開心了@@~~要真正把凡爾賽宮都走一圈只少要花三天以上的時間‥和逛羅浮宮有得拼了‥

在後來其它歐洲的國家也一直想要一座比凡爾賽宮更大更華麗的宮

但始終都並未如願

我很喜歡羅浮宮裡頭的宴會廳‥好多水晶燈‥有夠夢幻的

裡頭有十六面鏡子‥跳起舞來‥非常的炫麗

中庭還是很大@@~~如果走個一圈‥應該會天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