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請了假‥和阿桔回彰化走走

若有空檔的時間‥阿妙有小請求=>我要去吃彰化有名的肉圓和到田尾賞花

一到就先去伸港‥看看阿公和阿媽‥上一次受到阿桔親戚的款待

這次南下我也準備了好吃的益全香米來讓大家品嚐一下

看完阿公阿媽==>前往大舅家==>再前往二舅家==>再拜訪阿姨家

都是住在附近‥我也喜歡這種感覺‥既是親人‥又是鄰居‥

受到每一位長輩的招待小點心‥肚子也飽了五分了

可訴我還是想去吃肉圓‥雖然晚上還有一攤姑姑準備的晚餐

說到彰化肉圓‥很多美食雜誌都首推 阿璋肉圓

當地人阿桔跟我說他覺得最好吃的是 北門口肉圓

那我當然是優先選擇當地人推見

北門口的肉圓有大份60元 小份30元




本來我是要點小份因為不太敢吃肉圓皮@@ 不吃完粉浪費

阿桔哥說‥他會幫我吃‥所以我們就點大份的

肉圓一端到‥老板已經幫我們切開了‥

吃了一口‥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和阿桔搶著吃‥

肉圓有包滷蛋 瘦肉 香菇 湯汁更是濃 稠 香





我們旁邊那一桌‥吃了好多碗@@




原味就很不錯吃了‥加上老板調的醬汁吃起來又是不種味道‥贊啦




阿桔哥說他一個人也可以吃三碗‥‥還叫我吃看看肉圓皮‥真的粉Q喔

看到老板肉圓也是現炸的‥東西要好吃一定要現作‥這也是我以後料理的原則




我們出發到彰化‥我也是現作了一份芋頭小點心帶到車上吃

這次阿桔給我96分‥本來我還特地留了二份要給阿桔弟弟吃




結果太好吃了‥阿桔吃光光‥信心又大增了@@努力研究下一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