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參觀奧塞美術館~其實我頭還有點疼= =

因為奧塞美術館以收集印像派的畫為主‥很多畫我一定看不懂@@

不過有我喜歡的畫家‥樊谷~和雷諾瓦~~




一個把自已耳朵割下來送給他心愛的人‥他的愛真的很瘋狂‥

而且這副畫也是他自已的自畫像‥‥

好再我們台灣的旅遊業已經慢慢走向水準~~


有請到當地的導遊為我們做一些註解~

講解一個小時~~只是重點式的講解‥卻是很大的收獲

欣賞到雷諾瓦的畫時~~我就被第一張~~彈鋼琴的少女這張迷住



只要自已喜歡我也覺得看畫看的很快樂

當場就是去精品店買了複制品~~買回來掛在我的鋼琴上~~

琴老師每次上課時‥也很喜這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