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是從北海道寄回來的昭片~~等了好幾天喔

拿到昭片時~我得好好好大大再回憶一次^^^^^^^^^^^^^

坐了覽車上到了函館~~~~哇都是人!!要昭相一定要卡位

而且卡完位‥手腳快一點要把位置讓出人給別人@@!!別人也再等‥

自已先拿相機拍了夜景‥感覺效果並沒有很好‥

snoy夜景模式效果真的沒有很好

這裡可是世界三大夜景吶!!




後來往樓上走‥看到有專業人士幫觀光客昭相

我二話不說‥先把妙媽拉進去再說(妙媽當時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們被邀請到這一片視野非常好的位置昭片‥

我一張

媽媽一張

我們兩個合昭一張

我還拿著我的相機請他再昭一張@@

我就問他我們可以再這欣賞一下夜景嗎(((外面人超多的))

他笑笑的說可以丫‥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此時可以好好的享受全世界三大夜景==>函館

多看了好幾眼‥就不用在外頭卡位了@@~~

高山上~天氣真的太冷了‥時間又有限‥還要往紀念品逛逛(待續)‥

我是超捨不得自已享有這份賞景特權丫

結帳時‥被妙媽念了一頓‥

因為我們昭的三張昭片~~~連價錢都沒看‥就直接都說要洗大張的

費用要一萬塊日弊~我請妙媽~`付錢吧

我說‥到時後你收到昭片你就覺得有那個價值了啦

而且‥還是被當成貴賓可以看夜景

這種感覺超棒的好不好!!

本來是被妙媽唸‥不過後來她也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兩個人就去逛紀念品

下次來這裡(我一定會再來一次)‥

這裡有觀景餐廳‥一定要來這吃飯~~

回到了飯店‥先大吃一頓把費的晚餐~~




來日本真好‥都是我愛吃的料理‥

媽媽說~~你夾那麼多‥真的吃的完嗎@@!!

我和媽媽說‥干貝很好吃吶‥要多吃要多吃

其實也沒有吃那麼多啦‥只是喜歡夾一大堆

到最後都是媽媽幫我吃的

吃完又有戰鬥力逛飯店的精品館~~~~~

因為我看到不二家的牛奶糖‥我要買我要買




媽媽說‥你房間已經一大堆了‥還要買@@!!

我說‥在台灣買和在日本買的感覺不一樣啦>>>>

買了一大堆~~又感受到日本人服務超級好的態度

每一樣東西‥就算是小東西‥也都包的漂漂亮亮的




送朋友送家人真的是兩相宜

今天真的玩的很累‥不過再累也要寫日記~~邊敷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