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在青森賞燈籠‥逛民俗村‥

這裡收藏的每一座燈籠都是得到市長獎~或是全國第一名獎‥

一尊可是要1000萬日弊~燈籠可以360度旋轉

這些藝術品讓我大開了眼界

諸葛孔明‥是我朋友誠泰兄‥和阿堂的偶像

所以我很認真的拍‥給你們兩位大哥看一下

還有張飛‥劉備的燈籠‥看來日本人真的很喜歡三國

現場還有打鼓表演‥我還上台去敲大鼓很用力的敲喔‥因為是用dv803拍的

所以就沒有昭片了‥

青森有名的特產就是蘋果




有名的有三種‥金星‥就是我買的

另一種是富士最貴的‥又叫做蜜蘋果‥吃起來像蜂蜜口味‥

我式了吃好幾個‥和媽媽一直在討論要買哪一種~因為水果不能帶回去

買太多也沒有用‥只是增加每天行理的負擔@@

媽媽說‥在台灣富士很多‥我們買金星吧‥

所以我就在那多吃了幾口富士蜜蘋果

好險有跟老板買金星~~不然一定會被當奧客@@!!

後來進了青森車站要往全世界三大夜景函館出發

哇‥青森車站外頭裡頭全部都是賣蘋果的店‥走到哪都是蘋果

有種身陷在蘋果森林的感覺喔~~






有二十分鐘的時間可以逛商店‥

我眼精掃描了二間最大間的‥開始每樣每樣看

商店裡頭全部都是蘋果的土產‥

蘋果麵包‥軟糖‥果汁‥洋果子‥包子一大堆沒在台灣看過的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巧思‥造型看了都捨不得吃‥

我看到了造型很好看的apple片‥‥馬上買了二大盒去結帳

而自已也想吃也買了二包

結果一吃‥說真的不好吃@@‥因為是青蘋果口味‥有點酸‥

本來想買給朋友‥

我自已吃了都不好吃了‥怎麼可能亂送!!

於是就去找導遊@@~~~~請他幫我問可不可以換其它的東西

一開始還買的很開心‥好可愛的餅乾

吃了‥就很善變‥覺得它不可愛了

好險有導遊在‥

不然我那亂買的二盒‥還不知道要送給誰@@!!

玩了一整天‥

就吃我們的大餐‥




鮭魚是北海道的特產‥不過我覺得千貝比較好吃丫~~

謝謝妙媽把她的干貝給我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