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之旅最克難就是不方便洗澡‥

是有洗澡的‥可是如果火車晃丫晃‥或是突然殺車‥會洗的驚慌吧

所以行程規畫第二天的早上~~就是先帶大家去洗溫泉

昨晚大家在火車上似乎都睡不好‥一上車很多人就在睡覺了

我就開始拿起我的攝影機拍一下窗外的風景






邊拍邊覺得窗外是真的太美了‥我也想吹一下雪風

就把窗戶打開‥

哇‥雪風‥實在太舒服‥而且一點都不冷~

是會吹上隱的~

反正等下就要去泡溫泉了‥頭髮吹亂沒有關系@@!!






這是新發現好玩的方式‥下次大家可以式式看

朋友看到這個昭片也問我‥你怎麼拍了十幾張@@

我說‥因為真的很好玩

二個多小時坐車的路程‥停在一個加油站休息

下車~~讓筋骨好好的活動一下

看到雪大家都很high~都搶著在昭相‥我媽也是~~還喊著妙a~~我要跟這棵積滿雪的樹合昭

換我‥

就不客氣的給它跳上去了@@








‥要身陷在其中‥

躺在雪床上的感覺是不會冷也~~妙媽一直擔心我會掉進去@@~~ 不過我那可愛的手套被我玩到結冰了@@

請妙媽去加油站裡頭的便利商店‥買熱乎乎的飲料

我來負責拍昭‥跟團就是分秒必省啊‥

一上車‥

妙媽馬上拿熱乎乎的綠茶給我‥

還幫我把身上的雪撥一撥‥

也拿了暖暖包給我‥我的手是真的結凍了@@!!可訴受到咱家妙媽的昭顧‥心可訴暖乎乎

下一站看到橡皮圈小型滑雪場‥我又衝上去玩了

和一群小朋友玩@@~~還是妙媽在後面幫我推






今天都受到妙媽的昭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