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後,正式開工的第一天就是blue星期一,忙到晚上八點才下班,真的有累到‥‥

也開始如往常一樣,趁著早晚空檔開始到公園散步,又開始過著孕媽數饅頭的日子‥‥

當懷孕滿12周也就是邁入第三個月,終於可以把憋在心裡很久的秘密說出來,公開享受當媽媽的喜悅真好‥‥

(之前很努力守口,儘量在未滿三個月,能低調就低調,但是自已信任的朋友,還是忍不住想和姐妹們分享)

之前就寫了一篇滿滿滿三個月的心情,就直接跳到=>第十三周,自費2500大洋,做了初期的唐氐檢查

當初是在亞東做這項檢查的,檢查的過程很詳細、醫生也和阿桔哥很仔細聊了很多、也讓我對亞東有了很大的信心

滿四個月之後,目前都應該只會在亞東產檢了。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健保給付和自費,在檢查方面品質方面就真的差好多!!」



自費檢查的機器真的可以用一台豪華BNW級的來形容,很清楚的就看到寶寶的全身,大頭就是大頭,小手就是小手,還感受到寶寶驚人的成長

而且醫生都是慢慢來,邊照寶寶內部器官,一邊解講這是哪個部位,有問題非常歡迎發問,我連懷孕一些生活狀況都拿出來和醫生討論‥



初期唐氐檢查,就是看胎兒頸部透明帶厚度是否在正常標準,再加上挨一針抽血篩檢,準確率80%~90%

我的檢查報告是1/14574,再加上今年未滿30歲應該不會做羊膜穿刺了,所以初期的檢查順利,當然更希望以後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我想應該也是自費的關系吧@_@,檢查完醫生還給我10張寶寶的照片,其中有二張是彩色的喔~~

有了這二張彩色照片,目前應該不考慮再花錢做4D寫真了吧





雖然寶寶目前的外形還是處於像小小外星人,不過因為是自已的寶寶,怎麼看都好可愛唷,第二張還有揮手喔,是在和媽媽揮手嗎?

同時讓我感動的是,現在寶寶目前住在肚子裡,有一條臍帶連繫著我們,對一個小小生命的感動,我真的滿心期待迎接著一切

回到家,我還拿尺出來量,寶寶現在的大小,就如照片一樣大~~

老公看了很受不了的說「我們是去檢查寶寶的身體健康,瞧你看照片看的那麼開心!!」

豪華BNW級超音波機器,照出來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同時在這一天,醫生也很主動告訴我們寶寶的性別,還給我一張寶寶器官特寫照片,只是當時我覺得13周還太早了吧!!

在BBH討論區很多媽媽都說懷孕20周前,性別都有可能翻盤,所以我還是覺得等下一次17周產檢時再問看看周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