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用最快的速度替肚子的寶寶性別開頭..............

就如BBH討論區很多媽媽的經驗談,如果你懷的第一胎是男生,醫生一看出來就會馬上主動告訴你‥

所以我在第十三周做初期的唐氐檢查,醫生自已主動和我說「肚子是個男寶寶喔‥」

當時我聽了,還跟醫生說「太早告訴我了吧,我都還沒準備好要問寶寶的性別,確定不會翻盤嗎?」

醫生的臉,當時小愣住‥‥‥

初期懷孕時,我很窮緊張,寶寶的健康勝過於一切,沒時間去想過寶寶的性別‥

再加上我老公和我一樣,我們是喜歡小孩子,男孩、女孩都喜歡,和長輩一樣有著抱孫的心情,結婚後就開始順其做人‥

一直到第十六周回醫院做產檢,躺在床上做超音波檢查,我的主治大夫第一句話先問我最近身體沒有什麼狀況呢?

然後就馬上和我說「媽咪,寶寶是個小男生喔」

這次聽到主治大夫和另一個醫生都是相同的性別的確定,我想應該不會翻盤了吧@_@‥

聽完就很開心,又多了解肚子的寶寶一點點,同時我也可以開始採購嬰兒用品了ya



寶寶每次產檢時都很配合,雙腳都是打開的,每個醫生一照,就看出來了~~

我是絕對相信「傳說中‥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雖然我自已的爸爸是很傳統重男輕女,不過他對我和弟弟都是一樣的疼

那麼「兒子,也會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嗎?」,不管是不是上輩子的情人,他現在已經是我的小情人了

在我的心裡面,我又開始多愛著一個人,而且是好愛、好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