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吃完早餐~~第一站就是女子修道院‥

大家前往裡頭參觀‥我還在外頭‥看到一條小路‥感覺還不錯

想要在這裡停留一會~~

就脫隊‥帶阿九在那走走拍拍昭@@~~~~~((臭阿九‥都沒有人幫我昭相= =)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享受著廣告一句話====>不被打擾的幸福

妙媽說‥不要迷路喔‥

應該是我叫她不要迷路吧

所以導遊在介紹這個景點時‥我都沒聽到

只知道這裡叫女子修道院@@

這裡很安靜‥裡頭住的是修女~~~還有粉紅色的小騎樓‥再適合女生不過

在修道院旁的一家冰淇淋店‥有很多種口味唷‥本來想買薰衣草的






我這個不孝女‥叫我媽媽排隊去買‥要買牛奶口味

自已一個人又跑去外頭幫阿九拍幾張滑雪昭~咻‥它玩的很開心






還請媽媽一定要坐在雪地吃一口昭一張

然後拿著攝影機練瘋話‥說

親愛的爸爸‥阿弟>>

看到沒??我們在北海道玩的很開心喔‥

好濃好香的冰淇淋!!




然後我的臉上是超級幸福的表情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