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忠孝sogo採購嬰兒用品,大部份我都會拉阿桔到附近鮮味屋吃含有DHA的魚魚~~

許多研究證實:孕婦吃魚越多,懷孕足月的可能性越大,生出的嬰兒也會較一般嬰兒更健康、更精神。

同時儘量吃含有DHA豐富的魚,促進腦部發展,增長智力!!

前幾天也跟我的好朋友訂了一罐DHA本來打算自已吃,不過我家阿桔哥最近考式快到了,比我更需要增加記憶力

先讓給我家那口子多吃一點

我還是麻煩妙媽有空就煮新鮮的魚湯來補,為了我的肚子的小情人,每天都吃的很營養

鮮味屋裡頭魚類很多種,牆上還有附圖片,每種魚類的作法口味也都不一樣,店家主打:價格平價,高級享受



一大碗鮪魚飯/40元



每次必點英國炸魚(魚是白肉旗魚肉,炸出來的口感酥酥入口,趁熱吃真的好吃唷)



味噌雕魚,味噌的口味重了點,魚肉倒是不錯吃



兩盤青菜讓這一頓吃起來更營養均衡



一頓下來兩人共300元,是我還蠻喜歡經濟又實惠的店家,之前每次去都是人超多的

最近去,不知道是不是受景氣的影嚮,生意就沒有像之前高朋滿座了‥

不過我相信,只要店家一直維持新鮮魚肉的品質,忠實的食客還是會常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