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田中森林遊樂區~~在路旁看到昇田食品的招牌

馬上和阿桔哥說==>原來黑糖麥芽餅的工廠就是在這裡~~好意外的經過喔

一臉粉懷疑我的阿桔哥說:你確定是這一間嗎?哼‥我當然百分百確定

於是我們車子向右轉~~~要來去""參觀""昇田"了~~~

沿路上都是稻田~還有鐵路~~一陣風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從小在城市長大~~城市的生活是方便~~生活久了~~有時還會覺得總少了什麼?

每次回到彰化‥車子停好‥‥附近的鄰居都會走了過來‥看看阿桔~~

還會說‥長這麼大了喔?~~住在對面的姑姑總是熱情邀請我們吃晚餐~

和美鎮的人情味真的讓人感覺好幸福喔~~

‥‥

車子轉了彎直走‥一會的時間‥就看工廠了



一進門老板娘就熱情的招呼觀光客‥‥也介紹新產品:杏仁餅

桌上放的‥都是可以免費式吃~~我式了好多口黑糖薑糖



裡頭賣了好多各種口味的零食 餅乾~~連台東的剝皮辣椒都有賣‥







我只不過才花了幾分鐘時間四處拍昭‥阿桔已經結好帳‥買了二大包@@

阿桔買了水果棉花糖‥水果凍‥麻幾@@!!~~



我說啊‥哼‥我都沒有拍你買的東西你就打包好了!!~~真訴的

本來想說回家在來補拍‥可訴一回家打開來吃‥又拿幾盒送姑姑‥就來不及了~

這次我最省‥我都沒有買 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早就打電話去宅配"一箱"昇田黑糖麥芽餅

還被阿桔a了七包走‥





宅配到的那一天要抗到二樓還真訴辛苦~~

寄了幾包和我的好朋友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i0920 的頭像
    keri0920

    果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