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不少好看的日片~一公升的眼淚‥東京朋友~都看的好感動喔~阿桔哥提議周末來看場電影~兩個人依然首選看日片:淚光閃閃~~

晚上八點十五分的電影~~空檔時間我們先逛逛街~~吃吃飯~~每次來華納威秀‥我還蠻喜歡去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由自已詮譯一個角色讓民眾欣賞~不管我們看的懂不懂‥~coser的用心我都覺得為這個城市增添了多許的藝術感~妙妙當是走向前合照@@~~

最近朋友的生日也將到‥順便來挑選個禮物‥‥在哈洛氏看到一件非常可愛的熊熊圍群‥式穿了覺得好可愛喔~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某桔說:到底是誰生日@@)!!~





把握住機會可以a阿桔哥:英國哈洛氏的熊熊~~是我一直也粉想擁有一隻吶~~阿桔哥聽了‥心中又在滴血了@@!!~~這個星期天就可以來穿著熊熊圍群來作菜

買完戰利品就來吃美食街吃晚餐了~~阿桔哥點的是印度套餐‥妙妙點的是蝦子局烤飯 水果餐








我承認阿桔哥的比較好吃‥鳴鳴鳴‥‥我點的那一份只是白飯加磨菇加蝦子再加上cheese下去烤~~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好吃‥這絕對不是烤焗飯~~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丟給某桔= =‥下次來首選水果餐!!

趕去看電影前十分鐘‥妙妙還相中一雙白色蝴蝶結露指高根鞋‥把握時間式穿了size~~阿桔哥也覺得好看‥就帶走了~~真希望可以瘦一點穿個美麗的洋裝~配上高根鞋~~當個美麗的女人啊

看完日片:淚光閃閃~~是一部"感人"的好電影~~連阿桔都哭了‥‥難過結局是悲劇收場~~散場時很多人都還坐在那聽完片尾曲‥‥真的覺得在家人的保護照顧下成長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想到這又一股鼻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