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連續好幾天的雨~~今天終於雨停了‥‥冷冷的天氣怎麼運動就是不會流汗~~希望一直好天氣下去‥陽光伯伯我需要你!!

大弟約:姐a晚上我們要去吃台糖涮涮鍋~要不要一起去呢?‥‥聽了真的訴捶心肝‥都已經粉難瘦下來了還吃涮涮鍋= =‥

要不是之前已經剛開慕時就吃過‥‥一定抵不過我弟約的誘惑~~

上次點的是海鮮大餐‥一隻大船上菜@@增加看起來很豪華的感覺~~阿桔點的是牛肉涮涮鍋





每個人的基本鍋底菜色都一樣~~青菜份量沒有錢都涮涮來的多



不過醬料方面真的太豐富‥‥白醋‥黑醋‥素食沙茶‥蒜泥‥大蒜‥花生粉‥辣椒‥蔥花隨意自取



要吃白飯‥麵條‥拉麵‥王子麵‥冬粉‥也是無限量供應~~

湯鍋裡頭的湯頭也是店家特色之一~就是用台糖甘庶高湯~~喝起來有粉甘甜~~



甜點有:冰淇淋‥紅豆湯‥蛋糕‥水果‥無限量供應~~在價位方面和一般涮涮鍋雖然小貴了幾十元~~不過提供的用餐品質是真的很不錯~~要不是要控制食量‥‥我昨天一定和我弟跑去吃@@~~真的粉納悶‥我弟每天吃的都是我的三倍‥可訴他就是吃不胖‥


arrow
arrow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