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有問過醫生,懷孕補給品通常都是四個月後在開始補充就可以~~

本來想買大品牌「新寶納多」,不過看到很多準媽咪吃了都會便秘,我最怕便秘了,這樣粉容易變胖

自已就開始爬文做功課,參考比較各家的營養品成份~

妙的好朋友sindy推薦我開始吃DHA,在懷孕的時後就開始補充,為Baby頭腦壯壯打好基礎

在BBH看了很多媽咪的經驗分享,在懷孕時期就補充DHA,都會覺得小孩在學習方面學的很快

決定要買DHA後,又開始上網比較哪個牌子@_@(畢竟藥的牌子真的很多,又不能亂吃的‥‥}

優加的植物性DHA訴求不會受到深海污染,統一的的活力寶典是專為孕婦設計、EPA含量只有5%

這二個牌子都不錯,因為是為了小情人而吃‥就選擇孕婦專用買統一魚油了~



在親子購物網一次買三罐,價格比較優惠、又免運費,還有送贈品,只是後來我發現pchome三罐一起買的價格又更便宜

我被貴一百多元,還是想要碎碎念抱怨一下‥‥

二罐是打算孕期補充、一罐是喂母乳時間要補充、吃完二罐也差不多快接近預產期了

所以我還蠻認真吃的,一天吃一棵,期待吃光光的那一天,就是咱們母子要相見了!!

PS:在衛教室上課時,有請教過醫生,其實最好的營養品儘量還是要從天然食物去補充
畢竟,所有的藥物也都是化學所做成,所以營養師也提醒我:營養品不要吃太多種‥

三餐儘量以天然食物是最好的

在18周有回診所做產檢,小情人當時已經有250g了,明天也是21周的產檢,希望我最近的增加的體重都是胖在他身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