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一些消化不良的情緒~~在家裡只是更悶而已

不想跟任何人報備~~自已開著車帶著我的寶貝虎往淡水去兜兜風~~

淡水路線擁塞‥我選擇了八里~~




看到了海~~在一個不知名的點停了下來~~就這裡了

阿虎咱們一起去走走吧~~塞車坐太久的它@@一下車也high不起來~



不過隨後看到海~~阿虎開始活力百倍



岸邊漂泊的船隻~~是淡水八里早期的原貌~就在這裡幫阿虎拍拍昭







自已調皮的把阿虎抱上船@@





自已一個人和一隻我的狗在海邊吹吹風~~雖然它不知道我怎麼了

可訴它陪了我一下午~~這樣子出走獨處的時光~~肯定心情的確好很多了

阿虎別為我哭泣喔@@!!







找了一下logo~~這裡叫做石頭廣場~~雖然不是八里的觀光景點

玩的開心最重要~~下次還會再來‥還是一樣帶阿虎來還有多一隻阿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