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的懷孕日記,總算是連載到目前小情人實際的周數了!!昨天是21的產檢,又讓我快樂了一整天‥‥

記得上星期孕媽數饅頭的日子,來到了滿20周那一天,早上起床還特別問阿桔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阿桔哥說「我知道!!我知道!!今天是兒子滿20周日子,也是你懷孕滿五個月~」

要是不知道的話,一定和他冷戰一整天@_@,我啊!!孕期終於走了一大半了~~~~

不過不太明顯的胎動,又常常讓我窮緊張,看來絕對是遺傳他老爸天生安靜斯文的個性

這一周,肚皮內都會傳來一股微微的波動,我常對兒子喊話「媽咪肚皮很厚,你力氣可以在大一點沒有關系啦!!」

醫生說「那股微微的感覺力道會愈來愈大,慢慢來‥慢慢‥」

因為老公最近考式快到了,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大醫院等候,這兩次的產檢都往離家最近又不用等很久遠華婦產科

21周的產檢,一開始先例行檢查Baby AC和BPD的大小、測心跳是否正常值、沒問題後,院長就把前方的大螢幕切成彩色的

OH MY GOD!!我很清楚的看到,我肚皮內小情人的模樣,他還很害羞的把手舉起來遮住臉一下吶

隨後看他在吞吮羊水,讓我注意到他有雙遺傳到我的小厚唇

真的賺到了,不用花大錢拍4D彩色寫真,連2顆小小的鼻孔也看的非常的清楚



回到家馬上拿照片給妙媽看,本來以為妙媽的反應會覺得照片看起來會像小外星人‥

沒想到,她看的好認真喔,還說「我的小外金孫額頭好高唷,嘴唇真的遺傳到你啦」

接著又說「她們以前那個年代,哪有像我們現在那麼幸福,每次產檢完,醫生都說寶寶很健康,連超音波照片都沒有」

今天院長還給了四張照片,本來想厚著臉皮要可以不可以印彩色的給我啊~

真的覺得大醫院和小診所各有各的優點~

小情人 21W1D 體重已經400G,媽咪會努力幫你養胖到3000G!!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