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阿桔哥在研究無名要怎麼放音樂‥趕著要上班的他說啊‥你先播放無名的音樂好了‥我幫你問看看我朋友@@

還是靠自已慢慢摸索‥‥學習電腦‥比學習煮菜還要難@@~~我比較喜歡作菜啦

Back way into love~是k歌情人原聲帶我超喜歡的一首~

我親愛的朋友你們來我家坐坐時‥阿妙以後都會放首音樂給你們聽喔~~

繼續把彰化還有一篇日記寫完~~~緊接著還有我的花東日記‥還有很多緊接著‥

周末的晚上在阿桔姑姑家用完餐~~阿桔說:妙a我今天帶你去東海‥還是逢甲走走讓你選????

車子也開往高速公路的方向~~我確定他吃錯藥了‥請他趕快回頭~現在肚子飽飽的吶‥去逢甲太浪費了‥

逢甲可訴超多美食小吃的地方~~特地跑去‥一定要吃到”一家之薯”~!!nace 我好懷念喔

我們在彰化永樂商圈逛逛就好~~雖然是小小的夜市~~一碗紅豆湯才25元~~這是在台北哪也吃不到的價錢~~

而且在附近散散步‥回家也不會太累~~~

問了阿桔?夜市裡頭有賣烤玉米嗎?

阿桔說?你想吃玉米喔?彰化有一家老字牌烤玉米~~回家時再繞過去帶你去買




這一家玉米沒有店名‥位在彰化 過溝仔路上~~老板看我拿著相機在拍昭~~問我是不是要放在網路上~~

我說對丫~~我喜歡拍昭寫日記~~~

老板接著說:他們家的玉米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見喔~~還了一張DM給我‥‥這是愛吃他們家玉米的客人主動做給店家的

裡頭寫著吃玉米的好處~~(增加記憶力‥抗氧化‥‥)



也比給我看玉米‥‥玉米肉多~~支心細~~對品質有絕對的要求





選了一隻肥大的玉米‥下去烤~~價格不便宜吶‥要80元~~~熱情的老板邊烤~~邊和我聊天著~~

他們家三兄弟從小就在烤玉米~~光是烤肉這個醬料就研究了八年的時間~~

讓我都還吃到‥聞到香口水就開始流了‥‥拍昭拍的粉過隱@@‥





醬料也有在販售‥一罐要500元~~~和阿桔說‥我們也買一罐‥在去買個烤爐在家就可以自已烤玉米了@@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阿桔說‥你想吃我帶你來吃就好了‥我才不相信你每天會動作烤玉米= =!!





烤出來的玉米好香又好吃~~不過烤的東西吃太多‥‥對身體是又不好‥特別是烤焦的部份吃多會致癌~~愛吃久久碰一次就好

水煮的玉米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