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一位朋友在聊天(其實是妙妙專門找他聊arashi @@)、

很認真的和他分析我現在的狂愛:(因為流星花園的關系==>被松本潤電到了,所以一定要去看arashi的演唱會)!!

然後因為松本潤是arashi的團體,最近開始每天晚上都要聽他們的歌、下個月去聽演唱會時我也想和他們一起哼個幾句~

愛烏及屋下又引起妙妙=>對其它團員的興趣!!

現在不僅每天都要放arashi的歌來聽,其它團員演過的日劇,妙妙也都買回來看~~

這兩天看完了貧窮貴公子,我發現二宮和櫻井翔演技也是超棒!!我現在已經是很忠實的嵐飯了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看過了,劇情內容就省略了=>重點是:真的真的很好看、主題曲也好聽~

分享一段我覺得很溫馨的一段劇情=>本來女主角,一心只想交個有錢王子,飛上鳳凰枝頭~



憨厚的老爸和自已的女兒說



「不過呢,爸爸不在乎對方是否有錢、長的是醜是帥也無謂、只要能帶給你幸福已足夠了‥‥‥」

這個片段,我內心真的好感動~尤其是今年剛成為人妻的身份,感受特別的深~~

「幸福」是用錢買不到的~~

前二天房間的電風扇突然轉不動,我想它應該壞掉了!!阿桔哥說「才"剛"買一年吶,怎麼可能那麼快壞掉丫」

後來他就拿著工具箱,把電風扇分解~~又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組裝回去!!因此電風扇又可以吹風了~

當時我坐在他旁邊,看他副認真的模樣‥‥我覺得我好幸福喔,家裡的東西壞掉他都會修理

幸福就是家人開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