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順利圓滿完成了大弟的婚禮,把會場的佈置用品運送回家,招待完南部親威~穿了一整天的高根鞋‥我真的累昏也餓扁了@@

當了整天招待,攝影,收禮金到櫃台結帳~都沒吃好料吶~~知道阿桔也辛苦了,就來去吃他最愛的牛排~

聖薇琳位在板橋文化路上,是一家牛排西餐店~阿桔點了店裡招牌頂級沙郎套餐

有沙拉,麵包,酥皮湯~前菜一上馬上被我吃光光‥超餓的



主餐沙朗,阿桔分了一口給我,有牛肉原味的味道喔~~不用沾黑胡椒醬就吃到肉汁甜美



我的海鮮焗烤飯~要不是肚子飽了一大半,我一定會全部吃光光的~~非常合乎我胃口



是蠻想再來吃一次的,不過和阿桔約好文化路上還有好多家餐廳都沒有吃過,每次都要來吃個不一樣~~我想我永遠都瘦不下來了吧@@~~那麼多美食想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