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妙妙還是要上班~有放假的阿桔等我到六點多下班一起吃晚餐‥

本來想料理一頓港式晚餐‥‥不過身體還是很不舒服就作罷了‥

阿桔提議租個影片‥來吃個一鴨三吃如何?(其實他已經想吃烤鴨粉久了‥不過某妙對於鴨肉‥鵝肉‥不太敢吃‥常常回拒他@@!!)

知道你今天等我粉久‥吃什麼我都照單全收了‥‥記得板橋雙十路有一家烤鴨店是三角黃金大店面‥是一家老店‥帶阿桔去買看看



看到價位‥阿桔說‥一定要買全隻280元比較划吧‥不過我小提醒了阿桔:我最多吃幫你吃三塊喔@@‥買一隻吃不完的吶‥雖然買半隻200元比較不划算

考慮了一會的阿桔不死心再跟我確認‥‥烤鴨真的粉好吃啦!!‥‥我只能點點頭‥‥

後來還是基於怕吃不完阿桔還是買了半隻‥‥(想要又可以不想要的心情總是會龜毛一會)



一鴨三吃‥有單吃‥包餅皮‥三杯現炒口味‥阿桔馬上包了二個餅皮給我@@‥妙你的份一定要吃光光







阿桔吃的不亦樂乎‥整隻手都是烤鴨味了‥看來他真的真的很愛吃烤鴨‥‥問了他‥好吃嗎?‥‥他覺得ok‥不過他還有吃過更好吃的‥還特意留了鴨腿給我‥說腿肉最好吃‥

下次再幫他搜尋哪一家好吃的北京烤鴨‥

兩個人最近有協議‥我式著來吃鴨肉‥他也願意式著來吃青椒‥不然好多菜都是有青椒口味‥我做了他又不敢吃粉浪費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i0920 的頭像
    keri0920

    果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