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 out 理想大地後~很滿足的繼續下一站往回台北的路上~~本來打算上太魯閣玩的‥遇到交通管制要搭花蓮的小巴士九人以上才能上山去玩‥和阿桔討論了一會兩個人還是更改行程‥那就回台北了‥如果沒有塞車的話還可以去宜蘭玩

台九線是我最喜歡公路~~特別是宜蘭花蓮來回這一段~阿桔要專心開車‥只能聽我喊‥籃籃的天空籃籃的海‥朵朵的白雲~~窗外的風景太美了!~~覺得更應該找個最佳賞處也讓阿桔休息一下‥看看風景



想到計劃著九月份的花蓮之旅‥有金針花‥還有去海洋公園‥好期待唷

昨天看到一則相關新聞:5/1勞動節~~花蓮6000多人北上要要求蓋蘇花公路讓交通更便利‥不過站在環保人士的立場‥這勢必又破壞天然水土資源!!‥自從有了雪山隧道之後真的節省了台北往宜蘭很多時間‥開車的人也不用那麼辛苦‥也促進了宜蘭的觀光事業‥

可訴像台九線那麼美的風景‥開車往花蓮去玩‥還可以邊賞最自然的風景‥再破壞下去‥地球只有一個‥我們希望放假時可以走走看看不就更應該愛惜我們的國家每一根樹木‥每一朵花朵‥(這只是我個人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想法)

也不用二個小時的時間就到了宜蘭‥‥肚子也餓了‥和阿桔說:帶你去傳藝中心玩‥吃妙妙最愛的糕渣


每次到宜蘭我都是來吃卜肉和糕渣‥宜蘭相簿裡吃的都是這兩樣@@‥特地幫沒吃過的阿桔點了蘭陽三寶



沒想到‥他也是說糕渣最好吃‥下次就都會單點糕渣了‥還加點一盤青菜和羊肉繪飯





我想我一輩子都註定要肉肉的了‥註定怎麼減肥都無效‥‥走到哪都有我愛吃的食物

也推薦傳藝中心販售的:紅心芭樂‥好喝喔‥回家還特地買了二棵帶回台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