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水滴常說:「妙~有機會來南投玩,我帶你去一些美美的餐廳,你一定會拍的很開心‥記憶卡也會拍爆」

和水滴的約定‥沒想到是如此美麗成真~~

上次來中興新村‥經過著,我以為這是一座賞花的小花園~~

看到餐廳的大名「松濤園」,我以為水滴帶我來吃日本料理@@‥

直到我們從小花圈走了進去~~眼前的一切‥我真的愛屎了!!




是我最愛最愛的瑪格麗特~~小白花開的真美





旁邊開了美麗的~~不知名的粉紅小花‥知道的人請為我解答?





我們用餐的地點就隱藏在這裡頭~~簡直太夢幻了‥‥

整個餐廳長滿了花花草草~~經過時,都會聞到花香唷~





本來水滴還很擔心人會很多,沒有位置座‥

好加再我們十一點半就進去用餐,假日大家都還在睡覺吧@@‥





服務生帶的位置非常的棒‥前方,左方都是靠窗~~

這幅景像‥不用懷疑~~我們很幸福的在一間童話故事小屋裡用餐唷

而且後來旁邊來了幾位外國人‥不時傳來英文的對談‥簡真酷弊了!!



這是一間地中海餐廳~~基本上在這吃什麼都很幸福‥

點個主餐‥就可以儘情享用沙拉吧~~

我對這間餐廳在吃的方面‥完全沒有任何的挑剔!!

還不停的和水滴說‥真的有夠物美價廉~~

叫我花主餐的價格來吃這裡的沙拉吧‥我都願意‥‥

水滴聽了好像有點三條線@@~

還跟我說‥「下次我帶你去吃一家牛排館,一客二百多‥沙拉吧也是很豐盛的」



把自已的喜帖親手交給了水滴~~

我們也聊了很多以前果果的八卦‥哈哈哈哈哈哈!!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離去時‥‥看達人認真攝影的模樣~~

我也要加油吶!!

親愛的水滴‥咱們下次在繼續約在南投見!!

如果蝦米六月從大陸回來的話‥大家一起去中興新村放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i0920 的頭像
    keri0920

    果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