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看看很久不見的水滴小姐,說了好多次‥

上個周末回彰化,和阿桔說:「這個星期日的午餐,我已經和水滴約好一起吃飯」

水滴家住在中興新村附近,約在圓環時鐘見~~

我們比較早到‥‥就先下車在附近走走~~

這裡很多大草皮~~你喜歡放風箏嗎?









看小孩子在草地上奔跑,放風箏~~童年的樂趣真美好!!

親愛的水滴,下次我也想帶條碎花的餐巾布‥我來準備好吃的食物‥也來這野餐吧@@

還要帶著阿虎來這玩飛盤~我們也來當個閒閒的路人甲~享受傭懶的午后

美好的事物‥就是容易引人去幻想@@‥

其實之前也來過中興新村‥‥這裡很大很安靜很適合散步‥

一直到水滴帶我到某個美美的地方用餐後‥

完全巔覆了我對中興新村的看法‥‥應該是說!!我愛上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i0920 的頭像
    keri0920

    果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