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著阿桔回彰化老家~~一到周末精神就特別好‥租了一片「想飛的鋼琴少年」看完~已經是半夜二點多了

覺得很感動~問阿桔有沒有特別感想‥他的表情告訴我==>他快睡著了‥(大多的男生對文藝片‥都是這樣子吶)

隔天‥我比較早起‥等著阿桔睡到自然醒已經是快中午的事了‥先到市區用餐‥再到鹿港走走~~

雖然沒有要搭計程車‥不過這個計程車站實在太可愛了!!自已enjoy拍照拍的很開心


在鹿港旅遊中心拿了遊覽地圖‥‥服務人員在旁也推銷著買鹿港手冊就送最近很火紅的319微笑護照



仔細看了內頁‥覺得很有意義~~走到台灣任何一個縣市都有指定提供蓋印章紀念

我的第一站就是從鹿港開始準備走透透~~只要蓋滿20個縣還可以寄去抽獎喔‥不過我應該捨不得寄去抽獎吧@@‥辛苦跑全省還是自已留著紀念好了

和阿桔說等會鹿港參觀玩‥有空我們去其它縣市蓋章(他的表情馬上浮出三條線@@)


來到了鹿港‥‥好熱鬧唷‥‥很想吃看看傳說中的牛舌餅



看到價格還有點不太敢相信‥一片牛舌餅很便宜5元而已!!~阿桔買了綜合口味二袋回家



還去逛了鹿港金字招牌的餅鋪:玉珍齋~~



街上有很多家可愛的攤位‥走在街上‥拿著相機拍的很開心唷





鹿港也是蚵仔的產地~~婦人當地現挖現賣~~



料實在太新鮮了~~和阿桔說‥來吃一盤吧@@~~點了一份綜合:溪蝦 水晶魚 蚵阿酥 只要100元喔



光是走這一圈‥腳就酸了‥還有其它觀光景點都還沒去‥只好留到下次再來了!!

回程‥真的謝謝阿桔帶我去彰化還有和美找尋蓋印章的地點~~

開著車在小鎮上兜風~~每次來一次彰化就更加喜愛這裡~~

為了蓋印章‥又買了不少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