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阿桔哥出門到圖書館之前「特別提醒他,11點要回來接我,一起去醫院看上次的抽血報告」

我從10:50分就開始先打電話再次提醒‥‥一直call到11:10分電話還是還是沒人接

心情有一點雷,因為只要號碼過號,到醫院報到至少還要等三個人‥‥

電話是愈打愈雷啦!!本來打算自已搭小黃趕去好了,後來總算是打通了啦!!

果然被我猜到,又忘了把手機放在身上。

「豬阿桔,你知道已經遲到了啦!!」,老公給我掛了電話,不到五分鐘他就出現在家門口

阿桔哥很心虛的說「不是掛你電話啦,你當時講話分貝太大了!!,我怕會吵它圖書館讀書的人」

兩個人就趕緊到醫院報到,正要到櫃台掛號時才發現「阿桔哥的皮包放在圖書館忘了拿」

我的天哪= =,之前才掉過一次皮包,不要在開我們的玩笑了!!

老公趕緊在回圖書館,有驚無險,皮包的證件和coco都安然無事‥

再度驚嚇的感覺,和老公說「你以後每天身上帶200元就好,掉皮包的感覺很可怕吶!!」

我覺得好險這次是放在圖書館,如果放在其它地方,找回來的機率是很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