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年紀是"必必"~放上今年的蛋糕照片@@~~大家都知道我幾歲了‥

阿桔桑‥你真的太誠實了@@‥

說到生日那一天~~本來某桔說會早一點下班的‥

我呢:下了班‥繼續我的有氧運動‥洗衣服‥上網整理照片‥打打網誌‥

一直到了晚上十一點‥‥手機嚮了唷!!阿桔哥很開心的和我說:他下班了~~


各位‥我親愛的朋友‥晚上十一點下班對工程師而言:時間真的算是很早了~

阿桔哥回到家還去找妙媽‥小阿姨問他們等下要不要一起吃蛋糕@@

都已經晚上快十二點了‥

妙媽說‥你們年輕人真的很浪漫唷‥準時十二點過生日‥一切純屬巧合

阿咧‥其實不是這樣子的= =

看到小蛋糕點起爉燭~~想起去年我許的願望‥它實現了‥

一切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謝謝阿桔哥今年送的禮物~PEKO一整組~~



還有謝謝朋友的祝福‥我也好愛你們‥

VIVI當天快遞來的禮物~~還跟我說芭比的手帕是她到日本特地挑選給我的~我真捨不得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