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韓式民生石鍋娘分店位在板橋交流道附近,每當和阿桔要出門遠遊時一向都是妙妙先吃飽再上路的地方^^

第一次拉阿桔哥陪我去吃並沒有讓他很滿意..不過我倒是吃的很津津樂道

為了他原因?原來他不喜歡韓式辣醬、覺得韓式辣醬有點偏鹹、味道太重的話就會影嚮整碗石鍋伴飯的口感

後來再一次拜訪,我們改了點沙茶口味後、超符合阿桔哥的口感也跟我一同愛上石鍋伴飯了!!果然沙茶是咱們台灣最道地的口味

連我後來都覺得沙茶口味比韓式醬好吃@@‥

現煮熱呼呼的石鍋=>喜歡吃鍋巴的人就讓飯焦一點再攪伴、吃到最後會稍稍聽到阿桔哥啃餅乾好吃的聲音‥

這麼一大碗經濟又實惠才120元^^加個40元升等套餐有小菜(泡菜或黑豆選擇)、超大杯的飲料!!基本上一個人升等就可以雙人享受了



涼伴花枝也是妙妙必點的菜色、洋蔥和生菜下去搭配淋上微微辣的醬汁即爽口又開胃

只是份量太大了!!吃不完都丟給老公了@@



韓式煎餅一看有點不妙的感覺,我比較喜歡之前簿的煎餅現在好像改成厚的‥吃起來口感好像在吃鬆餅~喜歡厚的人會喜歡吧

阿桔哥說我又點太多了= =!!煎餅打包帶去車上當點心



結帳時一共360元!!整體而言吃到一頓豪華平民又滿足妙妙目前省錢大作戰的生活!!喜歡吃石鍋伴飯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嚐嚐喔

平常一天餐費不能超過130元、繼續維持假日豪華大餐兩個人絕不超過500元!!‥‥加油我要繼續存錢完成我們的夢想

這一點阿桔哥很肯定妙妙有做到喔~~除了非常偶爾還是會破戒買一些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