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好棧"廣受阿桔哥和妙弟好評~~~回到台北還說‥下次來到花蓮‥一定要再住一次~~阿桔請我要認真整理照片‥邀請他粉愛旅行的表弟來分享~拖了一個月‥今天可以交作業了!!

第二天花東旅行本來是要入住關山的‥不過在check in 之後‥看到民宿和當初網路預定落差實在太太了‥抱持著最壞的打算就是訂金拿不回來‥‥還是堅持要退房~~

‥‥老板娘自知理虧~~住宿金額全部退還~(阿桔哥說我遇到好人了‥日記就帶過這一段了)~~

今晚我們六個人‥要一路找地方落腳了‥‥~~大弟提議先直奔花蓮再說吧!!第三天的行程是從花蓮開始的‥

沿路上拿著旅遊手冊提供的旅館一間一間打‥春節期間都是客滿的‥‥開前頭的大弟突然把車子停下來在天生好米的米廠~~憑著運氣上前詢問?是不是有提供民宿~~

老板娘說‥還有一間二人房不過可以四個人住~~我們進去參觀了一下~~~華麗的巴洛客風超吸引我們的~~也有提供加床‥擠一擠是住的下~~‥決定今晚住這裡了~~~

這一張雙人床‥‥每個人都躺了一會@@~~晚上由我和阿桔‥還有電燈泡妙弟一起睡(開車的人比較辛苦‥‥大床好好體恤他們)



二張家庭式寬敞的沙潑~~表妹和小阿怡一人一張‥‥大弟的女朋友就睡在加床~~其實也難得有這樣子的機會一家六口可以睡在一起‥睡前胡扯蝦扯著



打開浴室‥‥每人一驚~~~大弟喊著!!~~林大妙快進來拍照吧~~~二個大牆的浴室門(這是我住過飯店‥‥最大的浴室門!!)





視野極佳的浴缸~~邊泡湯‥邊享受富里的美~~~不輸給溫泉旅館喔





打開落地窗‥‥就可到陽台吹吹風~~阿妙在這吹了一整晚(因為我和阿桔那一晚小兩口吵架了!!‥‥吵架真的很傷‥‥雖然當晚就和好‥一個人傷心在那吹風現在想想還是粉可憐的@@‥)




每一層民宿都有專屬的大陽台~~~和大廳~~液晶電視~~





公共設施提供了歡樂ktv‥歡螢我們家的歌神‥為大家帶了一首黃義達的==>匿名寶貝~~~(妙弟的女朋友‥坐在一旁當觀眾~~忠實FANS)





還有室內桌球‥‥第一次和阿桔哥打桌球‥(技術不好的我‥‥撿球比打球的機會還要多@@)



這是富里"天生好米"經銷商建的民宿~~~每個設施都提供了大大的空間感~~~非常適合家庭式來這裡渡假~~價位一晚3800元非常公道~和老板娘聊過天‥因為我們家的行業也是經銷米的~~還受邀請參觀他們的米廠喔!!~~~

這裡離六十石山粉近‥‥今年來這裡賞金針花~~~沒意外也會入住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