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表妹意外的探班~~而臨時起意‥從今天開始狂歡聖誕~~

這三天都過著==>吃大餐的生活~~體重又破表了= =‥

歲末就好好的享受這些節慶~~吃完再開始減肥吧@@~~~

一到COSTCO‥‥大家都知道要買什麼來吃了

聖誕應景餐==>烤火雞






今天的烤火雞供不應求‥很多人在排隊等待~~我也加入等待的人群之中‥

常常為了吃在排隊@@~~~

受阿桔賢慧的巧手之賜~~分到了一隻香汁雞腿‥

喜歡吃辣味的表妹和小阿姨~~每次必買泡菜和辣味年糕~~






大弟超愛握壽司~~我也很幸福的吃了半熟的鮭魚片~~




我自已當然是挑了我的最愛==>Tiramisu~~蛋糕是我的特寵‥(待續)

還有貝果‥貝果一次是要買三條的‥所以每次一買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接下來幾天的早餐就是貝果加鮭魚乳酪醬了‥還加上一杯每日C





COSTCO‥除了裡頭賣吃的‥外頭的美食部‥販賣的食物‥也是我的最愛

某個星期六的晚上‥還特地拉阿桔來逛COSTCO~~

那天運氣很好~~遇到菲力牛排和加拿大鮭魚在試吃~我們重複排了二次








還有其它好吃的‥喜歡吃就去排隊‥在裡頭肚子就可以飽一半了@@

所以到了外頭美食部==>再買個牛肉捲~加洋蔥芥茉醬~~就飽了






問了大家==>今天牛肉捲行情很好‥每個人都要一條‥買了五條




還有大Pizza‥一份300==>絕對是經濟實惠的‥






有時想吃Pizza‥又不想花那麼多錢買必勝客‥COSTCO就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COSTCO是要繳費辦會員卡‥才能進入血拼‥而且使用期限只有一年‥

可訴裡頭很多東西‥真的是一般賣場買不到的‥還有價格的優惠‥

像林鳳營和每日C==>這麼大罐才一百多‥買個二罐‥




去到costco的車子油錢就省下來‥‥不過這是比較適合大家族‥一個人應該喝不了那麼多吧@@

而且也是必買==>泰漬洗衣精‥是真的超好洗‥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還有DOVE~~比台灣的DOVE好洗多了‥‥玉雯也說她去美國玩‥在飯店用的DOVE洗完‥頭髮很柔




所以COSTCO‥‥絕對是個敗家的地方‥結帳時‥結了六千多@@‥今天又破表了@@

會員快到期再來好好敗一次@@

男士們也可以來這買一束花送給自已的愛人‥一束才179元~~





阿桔哥‥我也要一束@@

我愛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