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個月看完牙醫‥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店面在重新裝璜~~

馬上和nace姐妹說:「我們的老地方full house旁新開了一家~而且是你愛吃的豬排唷~找一天晚上一起吃晚餐」

聽到情殤說:「妙a‥很久沒和你一起吃飯了~我一定會去的~~」(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還沒進餐廳~門口的食物樣品很吸引我們走進瞧瞧~

每道看起來都很不錯@@~~~一時之間還真難以選擇~

nace說:「我還是堅持我的最愛籃帶豬排!!~~看著溶化的起士@@我已經在想像它的味道了」





我點了一份牛丼定食~~餐點是鍋物和白飯分開~這樣子吃是最健康的‥避免吃下過多的醬汁~



而且用豆芽菜 洋蔥 大白菜和醬汁來滾牛肉‥在打入一個雞蛋~和一般的定食比起來‥菜色多了很多

新開慕期間‥每份餐點都有特價~~平均每份價格在150~180元左右

而且高麗菜絲和味噌湯內用都是可以續杯的~~覺得還蠻划的來的~~

店家也有提供御便當‥在周末時買了籃帶豬排來吃看看‥

味道的不錯‥不過肉質吃起來頗乾的‥肉汁好像都炸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